【DC/Jaytim】就說說我都在想什麼

把最近講的東西都整理起來 不是文章 真的超廢
batfamily&一點副cp


先貼上次提的驅魔AU
提姆>研究生,因為宿舍的惡靈煩惱到天天想殺人
傑森>芭芭拉介紹的驅魔專家
迪克>惡靈(幹) 前幾屆掛在宿舍裡的學長

差不多是這樣ㄉ故事
迪克說他是地縛靈不能離開,提姆快發瘋
幹我只想畢業 研究生被論文(和靈異現象)折磨的日常

傑森:我不接這種小事的
提姆:拜託 芭布斯推薦我找你的 我能依靠的只剩下你了 你再不來我可能就會燒了這間宿舍

然後傑森就是會驅魔但也很容易被附身 好矛盾ㄉ設定但就是這樣
後來因為一些意外迪克就附在傑森身上(傑森:幹你量

總之意外之後迪克就偶爾會附一下傑森ㄉ身 這裡面有各種原因
所以我覺得他大概可以離開只是不知道去哪
迪克死的時候還在跟布魯斯吵架
他覺得他對布魯斯說了很過分的話所以不敢回去
提姆:==幹

達米安是半個惡魔(布魯斯:...???
或對這種事很敏感之類的 靈異體質lol
總之迪克應該是附在傑森身上 然後提姆陪迪克一起去莊園一趟就被達米安覺得==不對勁

我以為是驅魔故事但好像變成幫迪克回家的故事
&最後迪克回莊園ㄌ然後23愛愛

傑森被迪克附身的時候跟tim的互動大概也很Q
Dick:肢體接觸很多
Tim:有點尷尬的不知道要不要躲

曖昧時期的小互動  jaytim愛愛 Dick大推手
不堪其擾的提摩西找傑森來救他,研究生寫不出論文還有惡靈騷擾快心靈扭曲(幹
不過自從迪克終於現形之後就比較平靜了 迪克人好好&一些23日常的開始

|

軍需官!提/007杰 00Q crossover
傑森:這道門沒打開!!!!你確定你的感應器沒壞?!
提姆不緊不慢地說:噢 不然你多撞幾下試試?
傑森:????????

傑森:我來還配備
提姆:我沒看到什麼配備
傑森:我正拿著它
提姆:你拿著的是一堆科學家和知識份子們的心血結晶結合數十萬美元以後被糟蹋而成的垃圾

傑森回來時碰上迪克
迪克:你為什麼永遠都心情那麼差
傑森:我的軍需官很糟糕
迪克:我以為我們都是同個負責人??
傑森:是同個
[問卦]Q支部的主任是不是特別不喜歡007

迪克應該是006
布魯斯是M 達米安是M的兒子
其實也很想讓提姆當moneypennyXDDDDDD然後barbara是Q之類的
史蒂芬妮是009

因為各種原因提姆臨時支援Jaosn去出了外勤
傑森還以為他會需要一直保護他 沒想到最近的後勤都不太需要護衛(幹

賭場任務
提去當一擲千金的富家公子
Jason是提前潛入的荷官身份
一講到賭場就腦袋太多種設定都好萌真難選

jason跟M大概有難解的心結
Q幫Jason的車配了Rebel Heart的音樂
Jason:靠
>一點也不適合在戰鬥時出現的歌<

006跟Q聊天聊得很開心 還被jason嗆調情 提:關你屁事 但最後其實迪克跟moneypenny(babs)在一起

後來提姆把jason的歌換成了I'm An Albatraoz
好糟超糟 我快笑死
響著音樂載著炸彈的車飛進河底爆炸
jason(跳車現在翻倒在旁邊的空地上):太好了

007那台車是搶006的,原本Q放給dick的歌是.....暫時想不到XDDDDDDDD想到再補
一度很猶豫到底要迪芭還是BD但都很萌就覺得都好了(好隨意

慣例的偽裝任務一定要有的梗
為了掩護又要裝成gay couple
傑森:我現在親你你不會咬掉我的舌頭吧(氣音)
提姆:廢話那麼多快親就對了(惡狠狠(氣音)
感想:應該趁任務打一炮

好想看jason出蜜罐任務
嗯特務真萌 軍需官跟特務和偵探跟助手都列在最萌設定前幾名

|

Capital Cities - Girl Friday

這首給23...好萌,尬聊 

|

之前半夜講的梗 很雷 幹 我覺得大家點進我的大腦都要有心理準備

半夜突然想看提姆懷孕被蝙蝠家追殺的jason lol
差點被Dick打死(幹

半夜驚醒開燈看到達米安在床邊
Jason:幹!
半夜驚醒開燈看到蝙蝠俠在床邊
Jason:幹!!
>父子<

達米安:太沒有防備了,我一秒內就能用十種不同的方式讓你斷氣
蝙蝠俠:我們需要談談
傑森:你知道我知道你們實際上是同個意思對吧?
Tim:媽的你們都是神經病,給我滾出去,現在,馬上(起床氣的人最兇(大Boss
Jason:(提寶寶好兇)真高興你在
Tim:閉上嘴,或是一起滾(把頭埋進枕頭裡

|

沒了 最後一個 女裝任務

提姆:為什麼是我
迪克:你覺得我穿這樣能看嗎
提姆:⋯⋯*看了看迪克*
提姆:不行,太醜了
迪克:(有點玻璃心碎)


真的沒了XDDDDDDDD好想跟大家聊jaytimXDDDDDDDDDDDDDD

评论(8)
热度(19)

© 愛情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